一串阿越

“一念之诚”
//原耽 同人抄写号,是个小号所以今后不怎么会回复啦,但看到很喜欢的评论还是会回复的//
不商用刻章抱图不用再单独问了,自取就好。修图picsart,教程网上找找都有的
约字请走私信!
大号开了打赏,喜欢的话过去给我买块橡皮喝杯奶茶真的太谢谢您了
大号@海越

#Priest九连再次出现!



“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。”

“如果道义也黯然失声,那么苟且偷生的人们,还有什么可期盼的呢?”

“那么,再见了先生,希望您会想念我。”

“从今以后,我们只有死别,不再生离。”

“可我还是想再多看他一眼。”

“也有人十万八千里走过,初心不改。”

“至于其他,为师岂敢。”

“火光冲天,他披着一身血淋淋的皮肉,六根不净。”

“是不是没有希望,也就不知道什么叫失望——”


_文素感谢 @沈先生家的江淮 

_背景感谢 @老马途知 老师!


_最后1张放了个蛮满意的背景图,版权归途叔,要背景请去问她

_不要再评论里抱图留名了。自己保存图片没必要说,如果要私印请私信我谢谢!

评论 ( 124 )
热度 ( 7856 )
  1. 共2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串阿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