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阿越

“一念之诚”
//原耽 同人抄写号,是个小号所以今后不怎么会回复啦,但看到很喜欢的评论还是会回复的//
不商用刻章抱图不用再单独问了,自取就好。修图picsart,教程网上找找都有的
约字请走私信!
大号开了打赏,喜欢的话过去给我买块橡皮喝杯奶茶真的太谢谢您了
大号@海越

#priest48经典语录&文案

“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,我就是深渊。”

“愿你在冷铁卷刃前,得以窥见天光。”

“在岩浆的浪尖上,有烧不完的余烬。”

“所有苦难与背负的尽头,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。”

“一入江湖岁月催,少年子弟江湖老。”

“我到了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。”

“何人知我霜雪催,何人与我共一醉。”

“镇生者之魂,安死者之心;赎未亡之罪,轮未竟之回。”

“有一蓑烟雨,何不任平生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没有抄过p大合集了(以前也没抄过九连,基本都是七连八连...)

一年半了,字变了很多,但白月光原耽还是出自priest之手。

评论 ( 77 )
热度 ( 3165 )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串阿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