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阿越

“一念之诚”
//原耽 同人抄写号,是个小号所以今后不怎么会回复啦,但看到很喜欢的评论还是会回复的//
不商用刻章抱图不用再单独问了,自取就好。修图picsart,教程网上找找都有的
约字请走私信!
大号开了打赏,喜欢的话过去给我买块橡皮喝杯奶茶真的太谢谢您了
大号@海越

你是我用余光就能看清的人。——《撒野》

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在需要我喜欢为止。——《撒野》

我一见到他,就喜欢得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。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仲夏初芒,七月未央。——《破云》

我真的想好好和你白头到老。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他们躲过了枪林弹雨,却躲不过流言蜚语。——《一拜天地》


拿了些存稿来更新,文素感谢 @随性即我  @沈先生家的江淮  @京殺。 推荐!背景感谢美丽阿呆 @⚡️GENIUS !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串阿越 | Powered by LOFTER